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两度落后上演惊天逆转 皇马获胜紧追巴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3日22:44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日晚展开了3场较量,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胜,3:2战胜来访的奥萨苏纳,并继续在积分榜上以一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巴塞罗那。

  第6分钟,后防的疏忽让奥萨苏纳占得先机,阿兰达断球后单刀晃过出击的卡西利亚斯轻松打空门得手。

  第24分钟,克·罗纳尔多在禁区边缘用假动作晃开空当,劲射得手。1:1。

  第42分钟,在场上占据优势的皇马再遭打击,阿兰达挑传巴多克茨,后者禁区右肋劲射得手重新将比分超出。

  不过仅仅1分钟后,马塞洛便在小禁区边缘接格拉内罗的传球头球破网,让两队重新回到同一水平线上。双方2:2结束上半场。

  第87分钟,皇家马德里终于成功反超。伊瓜因左路传中,克·罗纳尔多门前一米处头球攻门得分。

  补时阶段,克·罗纳尔多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1:3不敌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3输给马略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