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里贝里:招妓丑闻让我的家庭“很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3日22:44
  2日,身处招妓丑闻漩涡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表示,媒体对这一事件的曝光让他的家庭受到了伤害。

  在法国电视1台当天播出的《电视足球》栏目中,里贝里被问到对招妓丑闻的看法,他简单地回答说,“我只能说媒体的曝光伤害了我的家庭,尤其是我的亲人”。

  去年12月,法国警方对一名经常在高档娱乐场所扎曼咖啡厅附近活动的掮客展开调查。这本是一起普通的卖淫案件,但警方却意外发现其中一名妓女在涉案时还是未成年人,并牵涉到里贝里在内的三名法国国脚。

  祸不单行,在4月21日举行的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里贝里恶意踩踏法甲里昂队球员脚踝被红牌罚下,并被欧足联禁赛三场,这意味着法国人将无缘5月22日与国际米兰队的决赛。目前拜仁慕尼黑队已经就此提出上诉,欧足联将于5月5日召开听证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