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部落地区致6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3日23:14
  巴基斯坦安全官员3日说,该国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当天遭到美军无人飞机空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

  当地官员和部落民众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天一架美军无人机向北瓦济里斯坦地区首府米兰沙阿附近一个村庄发射了3枚导弹,袭击目标疑为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藏匿处和一辆汽车。死亡的6人身份尚无法得到证实。

  当地民众说,空袭发生前看见多架无人机在空中盘旋,由于担心空袭后会发生更多袭击,人们不敢前往遭袭地点进行抢救。

  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今年以来,美军无人机加大了对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空袭力度,4个月来已发动空袭40多次,造成近300人死亡。

  2008年下半年以来,驻阿美军以打击藏身在巴境内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为由,频繁使用无人机空袭巴领土。巴政府多次向美方提出抗议,要求美国尊重巴基斯坦主权和领土完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