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连续三周排后五名社区领导要引咎辞职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4日05:22
  本报讯 (记者李莉)“五一”小长假不休息,全面打响城区环境整治战役,向精细化管理要水平,要效果。5月3日,记者获悉,在“第一次战役”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在全市推广经验的基础上,铁西以精细化为目标打响为期两个月的城区环境整治“第二战役”,将环境治理全面推向纵深,绝不留一个死角。

  此次战役主攻三、四级道路、小街巷路、住宅小区环境的整治,全力搞好居民楼道,铁路沿线环境清理,针对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制”,区政府领导每人包保两个街道,每个区直部门包保2—5个社区。全面实行考核评比制,将考核评比结果公示、照片曝光。全面实施责任追究制,对考核评比中连续三周排后5名的社区,责令书记和主任引咎辞职;对连续三周排最后1名的街道办事处,对相关领导提出警告一次,警告之后再有两周排最后1名,对相关领导报区委进行组织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