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总部严格规范世博会期间军车管理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04日06:23
  本报北京5月3日电 特约记者许四海报道:总参军务部、总后军交运输部日前就加强上海世博会期间军车安全运行管理作出规定:世博会期间,在沪军车一律凭总部统一制发的《准行证》上路行驶,沪外无《准行证》军车,不得入沪;限控外出军车,小车减少50%,大车减少70%;加大检查纠察力度。

  总部要求,全军部队要把加强军车安全运行管理作为支援世博的实际行动,明确管理责任,坚决防止和有效遏制各类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严格落实军车交通违法抄告制度,确保不发生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凡在世博会期间上路行驶的军车,必须进行安全环保检测,严格落实车场日制度以及车辆出车前、行驶中、回场后的检查维护制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