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期全国食用油价格仍然走弱 个别地区价格上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4日06:47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5月3日,猪肉、食用油价格稳中微涨;蔬菜价格整体下降;水产品价格微降;香蕉价格上涨;成品粮、禽蛋、奶类价格变化不大。

  食用油价格稳中微涨。纯花生油和纯葵花子油的价格均上涨0.1%,分别至每桶(5升)94.11元和74.17元;花生调和油、大豆调和油、纯菜子油、纯大豆油的价格持平。

  近期全国食用油价格仍然走弱,个别地区价格上涨。广东肇庆市花生调和油、大豆调和油、纯花生油、纯菜子油、纯大豆油等受来货价上调的影响,市场价格涨幅均在1.2%—1.9%之间。湖北鄂州市采集超市食用油进行促销,大量推出4升一桶的新包装,金龙鱼、福临门大豆调和油都推出了4升一桶的包装,价格在39.9元左右,给人感觉较便宜,销量增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