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高雄市长初选:陈菊阵营查扣大批抹黑文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08:46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办理台湾大高雄市长提名初选民调前夕,李政宪再出文宣抨击陈菊,陈菊阵营搜集到约二万份文宣交给警方,并委托律师第35次告他涉嫌诽谤。李政宪获悉后,3日上午至警局、市府抗议,也到高雄地检署按铃控告警察局长蔡俊章等涉嫌渎职、恐吓及侵占。

  3日凌晨,高雄市部分夹报点出现大批抨击市长陈菊文宣,陈菊竞选办公室搜集到约二万余份文宣向高雄市刑警大队报案,并控告在文宣上署名为“大高雄基层连线召集人”的“李政宪”涉嫌诽谤。

  报道说,陈菊竞选办公室主任洪智坤指出,陈菊一直遭受以李政宪为人头抹黑集团攻击,该集团耗资上千万元登21波“捧秋贬菊”不实文宣,这波夹报是此抹黑集团于初选民调前夕的最后总攻击。

  陈菊阵营律师周元培指出,连续抹黑文宣已涉及公然侮辱与加重诽谤,之前已提出34次告诉,现在一样会追加告诉揪出幕后黑手。

  “秋菊之争”进入最后倒数阶段,怪招频出!3日凌晨陈菊竞选总部声称查扣两万多份疑似抹黑文宣,报警查办并提告;陈菊阵营表示此举是要“从钱追人”,揪出整个抹黑集团及幕后提供巨额资金的黑手。

  委托律师周元培说,一系列抹黑文宣,已涉及公然侮辱与加重诽谤,之前已经提出34次告诉,现在也一样会追加告诉,“登一次就告一次”。

  据悉,李政宪约有两万多份文宣目前被警方“保管”中,他3日上午不满被扣至市警局、市府前叫嚣抗议,并到高雄地检署按铃控告市警局长蔡俊章、刑大队长纪明谋、侦三队长陈柏彰等人涉及渎职、恐吓及侵占等罪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