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饲料店误把糠当做麸子卖 店主愧疚望给顾客道歉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04日06:42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 李治燕) “我当时真不是故意把糠当麸子卖的,估计顾客发现买错后肯定会说"上当受骗"了!”昨日,说起这件事,李女士觉得特愧疚。

  李女士说,她父亲在周至县马召镇开了一家卖饲料的店铺。5月1日下午她帮父亲看店,一女士开车路过,说想买点散装的麸子回去给鸡当饲料。由于包装袋很像,

  而且她和女士都不认识麸子和糠,她就把自认为是麸子的袋子拿过来,跟女士一起向小袋子里装,顾客买了“麸子”后离开。父亲回到店里后,她才知道给顾客的是糠不是麸子,“那位女士买了25块钱的"麸子",但按照糠的价格算那些东西不到10元钱”。

  “我真不是故意把便宜的糠当麸子卖给顾客的,”李女士说,“只是两样饲料难分辨才搞错的,觉得非常内疚,如有机会我想给那名顾客道个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