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报警请求协助 挥拳殴打上门民警被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09:22
  出租车占了自己的车位,扬州一男子用车堵住其退路,民警上门调解纠纷,他竟挥拳打得民警鼻子流血。3日,记者从扬州市念四桥派出所了解到,殴打民警的男子已被治安拘留。

  4月29日凌晨1点左右,念四桥派出所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他的车玻璃被人砸破,后面还有一辆私家车堵住了车的退路。民警立即赶到念四新村,通过这辆私家车的车牌号码查到了车主的住址。民警敲门后,向主人刘某出示了警官证,希望他到现场接受调查,没想刘某不但拒绝调查,还对民警进行推搡。

  此时,民警发现刘某身上有浓重的酒精味,再次出示警官证要求其配合调查,没想刘某竟挥拳打到民警鼻子上,没有任何防备的民警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鼻子也开始流血。后其他民警闻讯后赶到现场,一边将受伤民警送往医院治疗,一边将刘某带回派出所。第二天早上,刘某酒醒后才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据刘某交代,当天晚上,他与朋友喝酒后又去打牌,后让妻子开车接其回家,到小区后发现有车占了自家停车位,非常生气,又因为喝高了,一时糊涂殴打了民警。(叶秋花 周前 陈咏)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