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新党前“立委”:让李登辉下台幕后人物是高新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09:46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让李登辉下台的幕后人物,是高新武”,新党前“立委”谢启大昨晚说出埋藏内心多年的内幕;她认为,开启两岸党对党谈判、阻止国民党独化者都是高新武,“高新武是我见过绝顶聪明、绝顶无私的人。”

  谢启大在高新武手术前专程从大陆返台在医院照顾一个多月。高新武昨天弥留时,谢启大与高的家人随侍在侧助念,她形容“高新武露出笑容,走得很自然、平静。”

  她说,高新武改革司法的事大家都知道,但很多人不知道她能在新竹当选“立委”、转战台中又冲到第一高票,都是高新武操盘,“高新武真是现代的诸葛亮,但他不准我讲。”

  “高新武对政治做了很大的贡献!”谢启大说,高新武在新党成立前一年,看出了“李登辉的台独倾向,李登辉想用台独的台湾,摧毁大陆”,2000年3月18日陈水扁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高新武说,今天不把李登辉赶下台,明天就来不及了”。

  谢启大说,高新武下了指令,她去执行,六天六夜动员群众,终于让李登辉辞去国民党主席。如果没有高新武“要我带领群众抗争这件事,国民党会变成今天的台联党、台独党,也不会有马英九”。

  她说,“高新武永远走在前面,他要我在"立法院"修了很多重要的法案”,而且“十年前就看出中国必然崛起;而崛起的中国,必须有优秀的中华文化内涵,不能老是跟着英美的步伐走”。高新武为了找回中华文化的精髓,还钻研四书五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