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农行可能本周提交IPO申请 集资或达300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0:00
  据媒体报道,消息人士5月3日称,中国农业银行计划本周递交沪港两地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农行的上市计划集资额有可能达300亿美元。农行还将为IPO于本周会见基础投资者。

  农行此前已公布IPO承销商名单,其中H股承销商6家,分别是中金、高盛、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JP摩根、麦格理;A股承销商4家,分别是中金、中信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

  另据媒体报道,中国工商银行将开始在香港和上海股市筹资的计划。此前,工行在年报发布会上宣布了再融资计划,包括公开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A股可转债,在H股市场发行不超过H股股本20%的股份。(任晓) (来源:中国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