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满文军涉毒后首度献唱获肯定(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4日10:24
满文军。

杨坤。

莫文蔚。

  5 月3 日,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第四场继续上演,久未露面的满文军现身并献唱了6 首歌曲,获得现场歌迷的肯定,他情绪激动地感谢中歌榜让他重回舞台。莫文蔚、孙楠、杨坤、王澜霏、魔幻力量纷纷登场,掀起了阵阵高潮。

  满文军重返舞台心情激动

  由于今天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观众人数比前几天都要多,场外的万人草坪上都坐满了观众。莫文蔚、孙楠、杨坤、满文军。王澜霏、魔幻力量多位歌手的轮番演唱更是让现场观众沸腾。这一年来因为涉毒事件甚少露面的满文军重返舞台表示自己心情很激动,尤其是听到现场有歌迷喊“我爱你”的时候,他表示:“很高兴再次给大家唱歌,很感谢中歌榜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能够站在舞台上。”

  满文军本来准备了五首歌曲,因为母亲节的临近,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他又特别加唱了献给母亲的《懂你》,掀起全场大合唱。满文军透露今年自己除了音乐之外,还花了不少时间参与公益事业,5月中旬会参加一个帮助脑瘫儿童的慈善活动。

  莫文蔚杨坤掀高潮

  当晚的高潮出现在杨坤出现之后,他和乐队出场之后便调动了现场气氛,让观众全部站起来,一首翻唱自80年代的经典歌曲《站台》,他表示:“让年轻人感受我们那个年代的热烈。”加上他全程又跳又唱,令观众都沸腾起来。演唱过程中杨坤还跑下舞台和和全场观众热烈互动,并在最后一首《无所谓》中和全场观众大合唱。

  莫文蔚身穿黑色小短裙和黑丝袜出场时就令全场的观众欢呼尖叫,莫文蔚表示很喜欢户外演唱,因为气氛很好,而且现在北京正是飘柳絮的时节,她平时在香港看不到的。莫文蔚在台上不断带动气氛,让现场的观众全部把手举起来,在演唱《外面的世界》时还掀起全场大合唱。现场有歌迷要求莫文蔚唱《阴天》,莫文蔚说:“今天天气这么好,不要唱阴天。”接着献唱了最后一首歌《忽然之间》,并称这首歌送给青海玉树灾区,希望大家一起关注。

  孙楠压轴连唱7首歌

  作为当晚压轴演唱的歌手,孙楠不仅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比天更高》、《爱你爱不够》。还唱了最新专辑的主打歌《痛快》,当然也少不了最经典的《你快回来》,孙楠说时间还早,所以又唱了《只要有你一起唱》和《拯救》,最后在一首《不见不散》中才和现场观众说再见。孙楠透露新专辑将会在5月中旬发行。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