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缅边境发生泥石流 中方在缅务工人员6死9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0:53
  中新社昆明5月4日电 (记者 蒋晨 龚祖金 孟学维)记者4日从云南省腾冲县政府得到证实,5月3日16时50分,中缅边境缅方一侧距北七号界桩约3000米处的锡匠河发生山体滑坡,已导致中方在缅务工部分人员6人死亡,6人受伤,9人失踪。

  据腾冲县政府官员介绍,5月3日16时50分,中缅边境缅方一侧距北七号界桩约3000米处的锡匠河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中方在缅务工部分人员和车辆被淹没。经初步核实,截至5月4日上午10时,中方在缅务工人员在此次山体滑坡中死亡6人(其中抢救无效死亡3人),6人受伤,尚有9人失踪。山体滑坡发生后,应缅方要求,中方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全力进行搜救,并及时对伤员进行救治。目前,受伤人员已及时送往腾冲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死者遗体已妥善保存。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伤亡人数有待进一步核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