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军打死29名武装分子 美军导弹炸死4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1:30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巴政府军3日与武装分子爆发两次冲突,打死29名武装分子。当日,疑似美军导弹在巴毗邻阿富汗的部落地区,炸死了4名武装分子。同一天,来访的美军与巴政府将高官在巴基斯坦举行了会谈。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3日,巴基斯坦安保部队在部落地区与武装分子爆发2次冲突,共打死29名武装分子,同时有2名政府军士兵丧生。

  在巴扎尔,巴军突击队在炮兵与迫击炮的支援下,打死了18名武装分子。

  在奥拉克兹部落地区,政府军打死11名武装分子,同时有2名士兵在战斗中丧生。

  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情报官员透露称,3枚疑似美军导弹在几分钟之内,对北瓦济里斯坦马尔希海尔(Marsi Khel)地区的一辆行驶中的车辆进行了轰炸,打死4名武装分子。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皮特拉尤斯(David Petraeus)将军3日在巴基斯坦与巴陆军司令卡亚尼(Ashfaq Parvez Kayani)举行了会谈。根据军方发布的声明,两位军事领导人“就专业利益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