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车坠河引上百人围观 看热闹阻塞交通要受罚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04日10:54
  昨日下午,金钟路立交桥向宜兴埠方向的新开河桥上,发生货车坠河事故。事故发生后,现场除了交警、公路管理等相关部门外,途经此处以及特意前来围观的群众上百,一些司机为了看热闹,将所驾驶的机动车“抛弃”在路边,造成此处交通拥堵。

  撞断护栏货车坠河

  下午两点左右,记者来到新开河桥附近,在距离新开河桥还有四五十米的地方,车辆已经拥堵不堪。新开河桥双向行驶的道路中间,有一条宽三四米的缝隙,缝隙两侧是隔离护栏。在桥的中部,一侧长十几米的护栏已经被撞断,隔离石墩也已损毁,残余的栏杆悬在桥边,剩下的一部分则淹没在河水中。据围观市民介绍,下午1时许,一辆从金钟路立交桥向宜兴埠方向行驶的货车撞断桥上护栏坠入河中后沉没。河面上并未看到货车的痕迹,只有撞断的护栏浮于河面。

  围观市民阻塞交通

  大货车坠入河中,并未将桥上的道路堵住,但原本畅通的新开河桥仍然发生了严重的拥堵,桥两侧压车距离将近百米。

  桥上,一辆夏利车驶过,司机边开车边侧头观望,行驶到桥头时,司机干脆将车停下熄火,走到桥下看个究竟。

  桥下,两侧河岸上也站着不少围观市民,仔细一看,大部分人手中都握着一把汽车钥匙,而在桥上以及临近桥边道路两侧,随处停放的机动车将近二三十辆,由于桥两侧的道路原本就不宽敞,这些车停放在路边后,使道路显得拥堵不堪。

  记者从交管华明大队了解到,当时由于车辆并道抢行,货车躲闪冲入河中,并非醉酒或疲劳驾驶,车上司机已经自己游上岸。据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每次发生事故,除了处理事故的交警外,一般都要再派几个人进行疏导围观群众,以免造成交通阻塞。对于停在路边看热闹的车辆,交管部门会进行拍照,并进行相应的处罚。 (来源:每日新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