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金正日乘专列经由丹东前往大连北京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04日11:47

  韩媒称金正日乘专列经由丹东前往大连北京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据韩联社5月3日引述北京外交消息人士的话称,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3日凌晨搭乘特别列车访问中国,目前在前往大连。

  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道,17节车厢的客运列车很少从朝鲜驶入中国。金正日搭乘的专列可能在开往大连,访问大连后,预计会开往北京。

  报道称,目前还未获悉金正日在大连的行程,但鉴于大连是港口城市,有很多造船厂,金正日的大连之行可能与朝鲜正在开发的罗津港的建设计划有关。

  当天凌晨,一列17节车厢的客运列车从朝鲜新义州出发抵达丹东,对于金正日是否搭乘这趟列车,众说纷纭。这位消息人士分析说,先遣队搭乘的火车一般车厢数不多,17节车厢的规模,很可能是金正日搭乘的列车。

  与朝鲜接壤的中国丹东最近进入一级警备状态,之后当地时间今晨5点20分许,一列朝鲜客运列车进入丹东火车站,在短暂停留后,马上往南开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