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朗抨击驻阿富汗国际部队不愿根除罂粟种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4日11:4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5月4日报道,伊朗内政部长穆斯塔法?穆罕默德?纳贾尔称,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对待清除阿富汗罂粟种植园的态度消极。

  纳贾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驻阿富汗的多国部队不愿清除罂粟种植,就是在为毒品生产做贡献。他说:“在西方国家进驻阿富汗后,阿富汗的毒品生产增加了好几倍。这正说明了西方国家在对待打击毒品传播问题上的消极态度。”

  纳贾尔表示,来自世界最大海洛因生产国阿富汗的毒品,“已经在经济和安全方面严重危害了包括伊朗在内的多个周边国家”。

  此前俄罗斯方面也曾表示,北约在阿富汗的任务之一是遏制毒品生产,但是北约拒绝了俄罗斯要求在阿富汗清除罂粟种植园的要求,称这是该地区唯一的收入渠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