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沃尔沃约15万汽车发动机存隐患 或无法正常减速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5月04日11:50
  21世纪网讯 沃尔沃汽车公司3日向一些欧洲车主发出通知,称汽车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导致车辆在特定情况下突然加速或无法正常减速。

  据法新社援引沃尔沃公司发言称,沃尔沃公司2009年下半年接到数起相关事故报告,涉及8款车型,这些汽车引擎均为配置有柴油颗粒过滤器的5缸柴油发动机。按照这些车型发动机的机油标尺添加机油可能导致油位过高,机油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流入燃烧室,可能引发汽车在驾驶者减速情形下保持速度甚至继续加速的危险。不过,是否召回将视调查结果而定。

  沃尔沃公司打算向欧洲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万名车主发送信件,车主可按信件指导方法自行检查发动机机油油位,或向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咨询。

  虽然都是可能导致车辆突然加速,但沃尔沃称此次问题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没有可比性,沃尔沃车主可以借助检查机油油位防止事故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