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军警搜获红衫军枪械弹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2:07
  中新网曼谷5月4日电 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展示包括M16冲锋枪等用于制造恐怖活动的大量武器,强调这些武器如果被用来制造恐怖活动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泰特案厅厅长塔力、司法部技术鉴定中心主任蓬蒂女士及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发布会。

  泰国《世界日报》4日报道,泰军警在3日的联合行动中,从一名红衫军保安员的家里查获大量用于从事恐怖活动的武器,包括M16冲锋枪、子弹480发,卡宾枪1支、子弹115发,冲锋枪5支、子弹247发,M67手榴弹3枚,M26手榴弹5枚,M79枪榴弹4枚,大型鞭炮20枚,步枪子弹18发,大量弹弓和自制炸弹1枚,此外还缴获已经灌装汽油的自制燃烧弹107个,大量红衫军专用围巾等标志物品,红衫军宣传CD、刀具和1辆使用假牌照的本田小轿车。

  塔力表示,4月10日冲突事件中,有恐怖分子开枪攻击军方直升飞机,导致陆军机械厅副厅长玛纳上校受伤,在警方和军方的配合下,陆续抓捕多名参与冲突事件的恐怖分子,经过审讯之后,才得以缴获上述武器。目前军警联合调查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当中,同时调查上述武器是否被用来4月10日攻击军警。同时,也庆幸能够及时缴获上述武器,否则的话一旦被用于制造恐怖活动,将给军警和广大民众带来重大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