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黑车被扣老子提刀上门讨车 扰乱秩序被拘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12:21

  周大毕是广安市武胜县人,其儿子周小艾的车涉嫌非法营运,被运管暂扣后,周大毕手提菜刀到运管所要求归还车辆。还威逼运管所领导给他写书面保证:保证今后不得再查他儿子的车。

  最终,周大毕因涉嫌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被武胜警方治安拘留8天。

  儿子涉嫌非法营运车被暂扣

  “车牌号川X62×××的长安面包车,长期在双星乡到县城之间公路非法载客。”

  近段时间来,武胜县运管所多次接到举报。

  4月16日上午,运管、公安执法人员联合上路检查时,发现这辆车。执法人员马上进行检查。

  该车驾驶员叫周小艾,车主也是他,车上坐了4人。

  执法人员询问乘客坐车是否给钱时,乘客说是“给了钱的”。

  随即,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暂扣,并告知周小艾:涉嫌非法营运,到运管所接受处理。

  老子提刀上门讨车

  4月21日上午10时,周小艾的父亲周大毕提着一把菜刀,走进武胜县运管所办公楼。

  “你们为什么要扣我儿子的车,赶快把车还给我儿子。”

  周大毕刚进二楼办公区域,就大吼起来。

  运管所工作人员给他解释,但周大毕根本听不进去,还用刀砍办公室的门框。

  “你们领导还要给我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得再查我儿子的车,否则我就杀光运管所的人。”

  扰乱秩序被治安拘留

  上午10时30分,武胜县公安局巡逻防暴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对周大毕进行劝解。

  然而周大毕不听劝阻,还站在办公室门口不停地挥舞着手里的菜刀,扬言谁过去就砍谁,并拿着办公室的东西不停地向外砸。防暴民警拿着盾牌准备靠近周大毕,周大毕竟然砍破盾牌。

  10时35分,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陈国明赶到现场。

  经过近半小时劝导,周大毕的情绪有所缓和。最终,周放下了菜刀。

  随后,周被武胜警方治安拘留8天。 文治华记者汪仁洪

  涉嫌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广安一男子被武胜警方治安拘留8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