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8届全国残奥会将举行 吉祥物公众开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4日12:40

  第8届全国残奥会将举行 吉祥物公众开选

  中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 明年在浙江省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应该选择什么形象来做吉祥物?这个选择权现在就交给你!今天开始,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等标识物应征作品的首轮入围作品开始接受你的评选,请用你最挑剔的眼光,为本届残运会选出最棒的作品。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浙江举行。为了选出富有浙江特色和残疾人运动会特征的吉祥物、会徽、会歌、宣传画和主题口号,自去年8月,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吉祥物等相关形象标识,截止今年2月底,共收到万余件应征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初选,现选取会徽、吉祥物各10件,主题口号20条供公众评选。

  读者只要登陆浙江在线网站( www.zjol.com.cn)和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网站( www.zj2011.cn),点击相关页面就可以欣赏到相关入选作品,并投上你的一票,说不定你的选择就会成为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形象标识。同时,我们将以抽奖形式产生参与吉祥物、会徽、主题口号投票的各20名读者,提供每人100元手机充值卡。

  投票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7日(邮戳为准)。待投票结束后,将召开专家评选会,通过两者分数相加,产生最后的5件入围作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详情请访问: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标识物应征作品公开投票评选专题网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