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逮捕一名未遂爆炸案嫌犯 为巴基斯坦裔男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3:26

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在记者会上公布了纽约时报广场爆炸事件现场照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法新社4日消息,美国警方逮捕一名与纽约时报广场未遂爆炸案有关联的嫌犯,该嫌犯为巴基斯坦裔美国人。

  这名男子叫萨阿德-费萨尔(Shahzad Faisal),他在纽约长岛被捕。报道称,该男子当时试图前往肯尼迪国际机场搭乘飞机,目的地不明。调查人员目前正在寻找其他嫌疑人。

  这名被捕嫌犯居住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数周前他用现金购买了一辆1993年产的黑色日产“探险者”多功能运动轿车。上周六这辆装有土质炸弹的轿车被停放在纽约时报广场。土制炸弹装置曾部分着火并冒出烟雾,但最终未被引爆。

  美国联邦调查局反恐任务组以及纽约警方都加入到搜捕这起未遂爆炸案嫌犯的行动中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