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经纪人证实刘欢股骨头坏死 美国手术很成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4:03

  自北京奥运会后,刘欢就从大众视线中消失了。直到前不久的“第十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他通过视频向大家表示谢意。视频中的刘欢身形异常消瘦,引发不少歌迷猜测。日前,刘欢的经纪人卢先生证实,刘欢因患股骨头坏死,上个月刚在美国动完手术,“不过,他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好。”

  早在去年6月,一组刘欢拄着拐杖的照片就在网上流传。照片中,刘欢借助拐杖在北京闹市区的路口缓慢而行。此后,刘欢缺席了一系列重要演出。刘欢究竟怎么了?一位自称是刘欢同事的人透露,去年6月中旬,刘欢从美国回来时曾去过一次学校,当时神情很憔悴,“后来刘欢就被查出患上了股骨头坏死,需要马上手术。我们也都很挂念他,希望他能好好恢复,早些回到校园……”

  刘欢的经纪人卢先生坦言:“他确实是患了股骨头坏死,上个月刚在美国动完手术,目前恢复得很好,大家不用担心。”据介绍,刘欢很早就以交换学者的身份去了美国,并非外界所传“因病赴美”,只是在病情确诊后在当地完成了手术。刘欢的手术非常成功,原本还要借助拐杖行走的他,预计接下来可以自由行动了。卢先生表示,按照医嘱,手术后至少还需要半年的恢复期,“他已经回到国内休养,静待身体全面康复之后再和大家见面”。(曹文雨) (来源:每日新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