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去年2万对夫妻补领结婚证 9成因财产等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5:15
  北京市去年有2万对夫妻补领结婚证,近9成是因为财产分割、遗产处理、领取独生子女费、拆迁及低保补助或个人出国及购房买车等原因。

  根据《北京市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提供的数字,从2004年至今,在本市民政部门办理离婚的比率逐年增长,2007年有2.6万对办理了离婚登记;2008年办理离婚登记2.7万对,到2009年,办理离婚登记的达到3万对。

  今年是新中国首部婚姻法颁布60周年,全市婚姻登记机关都将设置“健康家庭咨询室”,向新人倡导健康婚检。有条件的区县,卫生和计生部门还将在登记现场设置婚检室,新人可自愿婚检。(记者杜新达) (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