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豪车闹市发飙 外籍女子被撞伤目前生死未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15: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 2日中午,广州一辆雷克萨斯小车制造连环车祸,撞车后逃跑时将路边一名正在等出租车的外籍女子撞伤,加速逃跑时又刮花了停在路边的五辆车,又追尾一辆公交车,还想继续逃跑被出租车拦了下来。

  记者赶到现场,路边停着一辆车牌为粤A38Q××的黑色雷克萨斯小车,车头已损坏,保险杠和零件掉落地上。该车后方一辆银色小车车尾严重被撞毁。据围观群众称,肇事车主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我怀疑司机喝酒了,下来时脸还红红的,要不怎么会这么疯狂。”目击者陈先生称,当时有三名外籍人士站在路边打出租车,结果黑色小车撞了上去,“两女一男,其中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被撞倒,倒在地上不能动,血流出来,大概十几分钟后,救护车把伤者接走了。”记者赶到接诊的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受伤的外国女子正在急诊室手术。“伤者的盆骨粉碎性骨折,肋骨也断了。”医生称,女老外的伤势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