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爱尔兰各大机场当地时间4日下午1时起重新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5:36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此前因受到冰岛火山灰影响而关闭的爱尔兰各大机场将从当地时间4日下午1时(格林尼治标准时间4日中午12时)起重新开放,恢复正常。

  据报道,由于冰岛南部火山持续喷发形成的新一波火山灰云向爱尔兰、英国等地飘移,爱尔兰宣布关闭该国领空,英国也关闭了部分机场。

  爱尔兰民航局3日晚宣布,受到冰岛火山灰新一波的影响,当地时间4日上午7时起到下午1时,爱尔兰各大机场全面关闭。

  爱尔兰民航局4日表示,从4日下午1时起,该国领空重新开放,机场恢复正常运营。

  民航局表示,预计都柏林、香农、科克、克内克、多尼戈尔、沃特福德、凯里等多地的机场都将恢复正常运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