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调查强生药品召回事件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5月04日14:49
  21世纪网讯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发言人日前表示,FDA工作人员正在就上周五强生公司宣布召回泰诺品牌儿童药品一事展开调查,不排除会针对强生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可能性。

  本次强生公司召回事件涉及逾40种被广泛使用的儿童及婴幼儿非处方药品, 包括泰诺、布洛芬、仙特明等抗过敏及解热药物,波及至少1500个产品使用地。但截至目前尚不确定具体有多少数量的产品将被召回。

  今年4月19日至30日期间,FDA针对强生华盛顿城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工厂进行了例行检查,检查结束后,FDA于上周五命令强生召回部分产品,周五晚些时候强生便宣布了相关决定。

  尽管发生了召回事件,但本周一强生股票受大盘影响,仍实现了1.6%的上涨,收于65.33美元。

  强生发言人表示所有召回药品均于强生华盛顿城工厂生产,目前该厂生产工作已被暂停。阿尔梅达补充强调其它工厂并没有生产召回药品。至于停工工厂何时恢复生产目前尚不确定,公司将首先考虑如何弥补召回药品的不足。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召回事件对强生声誉有一定打击,并会影响到其消费者业务,但事件本身对强生公司的总局影响相对仍是很小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