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19块地本月将集中入市 包含3宗限价房地块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6:22

  北京19块地本月入市 包含3宗限价房地块

  本报讯(记者陈斯)本月将有19块土地集中入市。本市土地出让政策调整后,本月入市土地中有8块采用招标方式出让,并且有3块“限价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土地出让,总建筑面积近32万平方米。

  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挂牌信息,这19块地主要集中在延庆、顺义、房山、通州等郊区,纯居住用地仅有位于大兴和延庆的两块。

  据悉,在5月入市的土地中,将有3块“限价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土地入市。据招拍挂公告,已有两块地明确“配建限价中小套型商品房”。

  分别是顺义区马坡居住(西侧)项目用地,整体建筑规模25.61万平方米,配建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的“限价中小套型商品房”;昌平区北七家工业区配套住宅项目,用地整体建筑规模23.47万平方米,3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将用于建设限价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

  此外,房山区长阳镇起步区6号地居住项目建筑规模为23.95万平方米,全部规划建设“限价中小套型商品住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