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女生坠楼身亡 博客留言称只想永远活在17岁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5月04日16:26


  本报上饶讯 记者夏昊摄影报道:昨日凌晨,广丰中学高二(21)班17岁的女生王慧被发现死在宿舍楼前的一处空地上。

  上午9时,女生宿舍楼前一块空地上,民警正在王慧的尸体周围勘查。王慧住在宿舍楼4楼416房,父亲王小平称,女儿是2日下午到校的,去学校之前高高兴兴的,没有任何异常,3日清晨5时50分许就接到校方关于女儿坠楼身亡的电话。

  在宿舍楼值班的周老师说,清晨5时40分许,王慧寝室的学生发现情况并报告。寝室的门在2日晚11时许已锁住,最早发现情况的学生小王发现寝室后门开着,王慧也不在床上,到阳台一看就发现王慧躺在宿舍楼前,地上全是血。416寝室的寝室长小叶告诉记者,大家都是凌晨才发现王慧出事的,但没有人看到她是不是自己跳楼的。头天晚上睡觉前,她感觉王慧好像有心事,有些不开心。事发后,同学小周在王慧的QQ空间里看到了一些类似于遗言之类的话。

  记者在王慧空间里看到,有一篇题目叫《我、17岁》的文章是3日凌晨0时24分上传的,内容是:“在我决定这么做的时候,我就没有后悔过,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不会后悔,即使你们认为我很傻,我也不在乎,我只想永远活在我的17岁,永远离开这个肮脏的世界……”目前,警方在调查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