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他信称红衫军领袖将决定是否接受和解路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6:37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对泰国总理阿披实提出和解路线图,前总理他信4日表示,反独裁民主联合阵线(红衫军)领导人将决定是否接受,他只是一个旁观者。

  他信4日在反对党为泰党党部的热线电话中说:“红衫军将决定是否接受总理的五项和解计划,我只是一个旁观者。”“我在红衫军中,只是一个人微言轻的人。”

  对于阿披实提议11月14日举行议会选举,他信说,他不参加大选已经很久了,还没有唱完“感谢再次伤害”。他说,他可以现在就订机票飞回泰国。

  泰国副总理素贴4日表示,执政联盟的全体核心人士都赞同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计划。

  泰国选举委员会委员普拉费恩(Praphan Naikowit)表示,支持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的五项议题,称计划有助于改善国内政治局势。

  反对解散议会的团体“彩衫军”领导人图尔(Tul Sithisomwong)表示,支持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但有一些保留意见。他认为,在11月14日大选举行前,有很多相关问题无法及时得到解决。在大选前,政府应该确定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列出应该做的工作。

  当地时间3日晚9点30分,阿披实提出了五管齐下解决目前政治僵局的和解路线图。

  该路线图包括:首先是各方必须崇扬皇室,推崇皇室,倡导皇上的自给自足经济理念;其次是促成社会改革,彻底化解政治争端的基本措施是化解经济与社会上的贫富差距; 确保媒体公正自由,传播正确的信息;对所有在4月发生的3次暴力冲突事件进行调查,设立独立和各方均承认的调查委员会,作出公正的调查核实;最后是政治方面的和谐措施。他说,欢迎所有利益相关方并希望国家恢复正常的人士就此提出意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