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南美洲国家联盟继续不承认洪都拉斯洛沃政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4日17:29
  人民网5月4日讯 据委内瑞拉通讯社报道,南美洲国家联盟将继续不承认洪都拉斯洛沃总统领导的政府,因为它是在“反宪法的选举中产生的”,是一次“政变的产物”。这是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马杜罗说的,他在会晤厄瓜多尔外交部长帕蒂尼奥后表示,南美洲国家联盟对承认洛沃政府没有达成一致。

  本周一举行的该集团外长会议讨论了洪都拉斯的问题。马杜罗说,在洪都拉斯继续杀害记者和社会组织领导人。马杜罗此前曾经表示,如果恢复被推翻的塞拉亚总统在洪都拉斯的政治权利,可能承认洛沃政府。(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