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伊犁发生融雪性洪灾 武警交通部队全力排险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4日17:38
4月3日,武警官兵在抢修公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让平 特约记者 廖振华):随着气温的快速升高和持续降雨,近日,新疆伊犁地区发生融雪性洪水,驻地武警交通部队调遣兵力和大型机械,修复损毁公路,全力投入抗洪抢险。

  今年初以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多次遭遇罕见大暴雪,积雪最深达61厘米,给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经历暴雪后,伊犁河谷又遇连阴雨和大风天气,引发了融雪性洪水频发。截止目前灾害已造成21人死亡、35万多人受灾,牲畜死亡3.3万多头(只),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亿元以上。

  灾情发生后,担负天山独库公路改建任务的武警交通六支队火速调集兵力和机械装备,全力投入清雪排险和公路抢通,保证驻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努力把财产损失降到最低。“五一”前夕,武警交通六支队在平均厚度达2米的雪山上,开辟出了一条7米宽、23公里长的应急公路,食物、燃煤、牧草等急需物品陆陆续续送了上来,受困群众和牲畜得到了及时救助和保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