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红衫军对阿披实和解路线图仍未作肯定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20:19
  中新社曼谷5月4日电 (记者 余显伦)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4日表示,该集团仍然没有就总理阿披实提出的民族和解路线图得出结论,称他们正在等待来自民主党及其联盟伙伴的反应。

  阿披实的和解方案公布后,红衫军领导人显示了初步的积极回应,并表示他们在4日中午讨论该组织的共同立场。

  纳塔兀说,4日中午红衫军会议的结论是同意等待,看看是否有民主党和其他联盟党派将宣布在国会下议院解散时间和举行新的选举这一问题上,和阿披实取得了同样的立场。

  纳塔兀表示,民主党和执政联盟各党尚未表明他们在这个问题上明确立场。如果可能的话,阿披实应与联盟伙伴在4日下午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

  纳塔兀说,如果民主党和其联盟有更清晰的立场,红衫军领导人4日晚将再次开会以设置该集团的立场。

  纳塔兀否认了一些红衫军领导人对在拉差帕宋路口马拉松式的抗议已经感到灰心,想退出运动的说法,称所有的红衫军领导人都愿意继续抗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