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利辛24人食路边摊鸡翅后中毒 摊主投案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21:48
  中新网利辛5月4日电 (记者 吴兰)3日晚间9时许,安徽利辛县城的部分居民因食用路边摊点的炸鸡翅,先后24人因呕吐、胸闷等中毒症状被当地医院救治,其中约有11名儿童。目前,患者情况较为稳定,4日下午3时许,摊主已向公安机关自首。

  据介绍,3日晚间9时许,利辛县第一人民医院,陆续收治24名食物中毒患者,其中11名儿童,最小的仅3岁。后据了解,这些中毒患者均是因为晚间7点后,在路边同一摊主食用炸鸡翅而出现呕吐、胸闷等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目前,经当地医院抢救,中毒患者情况都较为稳定。

  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前往医院看望患者。目前初步确定为摊主放入过量的亚硝酸盐所致。据摊主孟某交代,这是她首次摆摊,刚开张就出现此事,她感到非常后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