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五四”出招 周柳军:与农民工子女共享阳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22:04
  中新网杭州5月4日电 (记者 柴燕菲 汪恩民)今天,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周柳军在杭州举行的“浙江省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广大志愿者是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的主体。

  “伴随着改革开放进程的不断深化,尤其是工业化、城镇化步伐不断加快,农民工群体日益发展壮大。” 周柳军称,广大农民工是推进各项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也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的一个特殊群体。

  记者了解到,共青团浙江省委推出以“志愿同行,共享阳光”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旨在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工作,为农民工子女奉献爱心,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农民工子女,形成关爱农民工子女的良好社会风尚。

  周柳军指出,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以义务教育阶段的农民工子女为主要服务对象,以“一助一”、“多助一”长期结对为主要服务方式,以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为主要服务内容,深入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