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小晶率团赴台“走亲访友做生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4日22:15
  人民网福州5月4日电 (记者余荣华)应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邀请,今天上午,福建省省长黄小晶率福建省经贸文化交流团从福州启程,赴台湾开展以“走亲访友做生意”为主题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交流团由黄小晶任团长,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副省长叶双瑜任副团长,成员有副省长、福州市市长苏增添和福建各设区市、省有关部门、大学、企业负责人。

  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交流团将在台举办闽台合作先行先试论坛,进行两岸特色乡镇对接、宗亲和姓氏交流,采购台湾农产品,签署一系列闽台合作协议,同时拜会福建在台乡亲和各界知名人士,以增进亲情友情,扩大闽台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