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举办香港时尚购物展 20万市民乐淘港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1:11
  中新社福州5月4日电 (记者 张彩林)作为福州市历年来举办的最具规模的香港产品展销会,“香港时尚购物展·福州”4日在此间圆满落幕,一连五日的展览横跨黄金周,累计入场人次约20万。食品、服装、珠宝配饰、家庭用品大受欢迎。

  4日下午3时许,当记者来到展览现场,这里依旧人潮涌动,福州市民纷纷前来抓紧最后时机淘到更多实惠的宝贝,商家也纷纷加大打折促销力度清仓,闭馆前市民依旧流连忘返。

  据悉,购物展除了面向消费者,更为参展港商制造商机。大会于展期内为超过160家来自福州、厦门和泉州等地的福建分销商、超市和百货公司安排了商贸配对环节,让闽港两地企业在展会现场加深了解相互需要和产品特性,洽谈长远合作代理等计划。而透过贸发局早前在香港举行的商贸配对,永辉超市于展览首天已经与EDO、寿桃牌及美亚厨具三个香港品牌,落实合作。

  “香港时尚购物展?福州”由香港贸易发展局、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闽港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福州市人民政府合办,于4月30日至5月4日假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香港贸发局今年稍后将于沈阳、上海和济南举行购物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