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官员表示将普京列为“新闻自由掠夺者”不对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05日01:06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俄新网5月4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周二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无国界记者组织”将俄罗斯总理普京列入2010年“新闻自由掠夺者”名单是一个错误的结论。

  周一,“无国界记者”公布了2010年“新闻自由掠夺者”名单,不同国家的40位知名的政治家、宗教人士以及军方人士榜上有名。俄罗斯总理普京和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也被列入名单。

  佩斯科夫说:“遗憾的是,我们不清楚评估标准。这些结论完全是错误的。这个错误是因为经常遭遇的对俄罗斯固有看法造成的,或者是因为掌握的信息量不够,这个很难说。近10年以来,普京总理做了很多工作,以便媒体在经济上更加独立以及相应的更加自由。”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