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作案被发现后跳楼摔成骨折 被赶来居民暴打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1:27

  作案被发现后跳楼

  小偷骨折仍遭居民打

  本报讯(记者唐煜)3日晚8时许,汉口车站街东方大厦,一小偷行窃时被居民发现,慌不择路从5楼跳到3楼平台骨折后,被愤怒的居民一顿殴打。该不该殴打受伤的小偷,有人赞成有人反对。

  居民刘先生说,当时,听到有人大喊抓小偷,接着看见一男子从5楼跳到3楼平台上一动不动。几位居民跑到小偷身边,小偷大呼自己跳楼后腿已骨折,愤怒的居民不听劝阻,对小偷一顿拳打脚踢。警察赶到后,将小偷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栋楼是一老居民区。一些居民对小偷受伤后被殴打一事议论纷纷。

  一些居民称,居民楼内经常发生盗窃事件,怀疑以前的盗窃案件与这名小偷有关,小偷慌不择路跳楼骨折是咎由自取。小偷太猖狂,殴打小偷是给他一个教训。

  居民赵女士称,人都憎恨小偷,但人家都骨折了,就不该再次殴打。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