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罗裸身造势世界杯 身材不输德罗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3:52

C罗(右)裸身宣传世界杯。

  世界杯将至,为世界杯的造势活动也达到高潮。应某品牌邀请,卡卡、C罗、埃托奥、德罗巴等大牌球员都参加了为世界杯半裸的活动。

  在这项活动中,球员们都只穿着一条内裤,并裸着上半身。内裤的颜色,与各自国家国旗颜色相同。球员们通过这样一项活动,来表达对各自国家队的支持。两大肌肉男C罗和德罗巴一起成为了焦点人物。C罗穿着带有绿色点缀的红色内裤,这与葡萄牙国旗颜色相同。德罗巴的内裤,则是与科特迪瓦国旗相同的桔黄、绿、白三色。尽管德罗巴号称魔兽,但C罗的肌肉丝毫不逊色。C罗对类似活动早已不陌生,不久前他还曾为阿玛尼代言内裤,并亮出过半裸造型。 杨 勇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