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信用社女会计凌晨坠楼自杀 单位否认涉职务犯罪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4:23

  信用社女会计凌晨坠楼身亡

  疑与家庭经济纠纷有关 洛南警方基本确定自杀

  本报商洛讯 (记者张红中 郭峰) 5月3日凌晨5时许,洛南县农村信用联社一女职工坠楼身亡。昨天,洛南警方已经排除了他杀可能,其轻生原因仍在调查中。

  当地群众反映

  死者生前是信用社一名会计

  昨日,记者赶到位于洛南县人民广场附近的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据当地群众反映,3日确有一女子坠楼身亡,但因为事发在凌晨时分,并没有多少人亲眼目击。

  一位老人说:“3日凌晨5点多的时候我正在广场晨练,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开始并没有在意。没多久警察来了,我走过去一看,才知道有人跳楼了。”

  顺着老人的手指望去,记者看到事发地是一栋六层高的建筑。但几名群众均称不认识坠楼女子,只知道其生前是信用社一名会计。随后,记者在这栋六层楼下看到地上仍残留着斑斑血迹。而正路过的一名女子小声说:“太惨了,年纪轻轻的干吗寻短见呀?她娃还小呢。”说完便匆匆离去了。据了解,坠楼女子姓杨,是洛南县农村信用联社一名职工,今年36岁。

  信用社负责人称

  死者不存在职务犯罪的可能

  对于杨某坠楼身亡,洛南坊间有两种说法:一是杨某曾因家人参与打牌欠债而与其发生争吵;二是杨某利用职务之便私下给人贷款。

  昨晚记者发稿时,洛南县公安机关一位参与办案的民警证实:“杨某自杀可能和其家庭经济纠纷有关。”

  采访中,洛南县信用联社业务部负责人刘琰军告诉记者,坠楼的杨姓女子的确是县信用联社城关信用社祖师分社的一名会计,自1994年入职以来一直在基层工作,踏实肯干,没有不良表现,精神也比较正常。杨某坠楼后,社里特地抽查了她管理的账务,发现账务清楚,而且杨某是基层员工,也没有放贷的权力,所以不存在职务犯罪的可能。

  该负责人坚决否认杨某坠楼事件与其所从事工作有关。但据当地一知情人士透露,杨某生前曾与人争吵。

  洛南县信用联社一职工向记者透露,杨某的丈夫是一公职人员,女儿今年10岁。据一位熟知杨某的职工讲,杨某的性格内向。据了解,杨某曾向单位申请过病退,但未能被批准。

  警方调查结果

  基本确定死者杨某是自杀

  据负责调查处理坠楼事件的洛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周副大队长介绍:经过调查取证和尸表检验,公安机关已基本确定杨某是自杀,事发当日凌晨5时许,杨某是从其住所窗口约五层楼的高度坠下,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后发现杨某颅骨骨折,口鼻出血,已无呼吸。据了解,事发时杨某的配偶及女儿均在家。

  在得知杨某坠楼前曾留下遗书的信息后,记者辗转联系意欲调看,但被警方婉拒。据看过遗书的洛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周副大队长透露:遗书是杨某在坠楼前写的,内容很简单,只是说自己要自杀,并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亲人们。对于杨某具体的自杀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