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场国际油价暴跌4%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4:41
  新华网纽约5月4日电(记者杨蕾)由于对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使市场情绪受挫,推动美元汇率大幅走高,纽约市场国际油价4日暴跌4%至每桶83美元之下。

  在早间公布的利好工厂订单和签约房屋销售数据刺激下,纽约市场原油期货当天开盘后一度升至每桶87.15美元,创下2008年10月来最高当月合约价格。

  不过,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扩散的担忧令市场情绪受挫。投资者担心针对希腊的1100亿欧元的救援计划可能不足以防止危机蔓延至其他欧元区国家,而市场传言西班牙主权信用评级可能会被再次调降。

  4日欧洲和纽约股市普跌,欧元对美元创下一年来新低,美元走强令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承压。

  此外,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上周将增加160万桶,也增加了油价的下行压力。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4日暴跌3.45美元,收于每桶82.74美元,跌幅达4%。伦敦市场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27美元,收于每桶85.67美元,跌幅达3.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