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巴黎大区举行反恐演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4:41
  新华网巴黎5月4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内政部4日在巴黎大区的3个地点组织反恐演习,以考察有关部门在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时的应对能力。

  法国内政部长布里斯·奥尔特弗全程跟踪演习。他说,恐怖主义对法国的威胁确实存在,因此反恐应该是政府常抓不懈的任务。

  布里斯·奥尔特弗说,此次演习有三个目的:一是做好同时应对多起恐怖袭击的准备;二是检验安全部队的快速反应能力;三是为申办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进行演练。

  据法国内政部介绍,共有1700人参与了这一名为“欧米加2010”的演习。根据预先设计的情景,位于圣-但尼市的法兰西体育场、巴黎市中心的埃菲尔铁塔以及默伦市的一家商业中心几乎同时发生恐怖袭击,造成包括一名恐怖分子在内的25人死亡,105人受伤,其中37人重伤。警察、消防员和医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维持秩序,救助伤者并安抚受惊吓的人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