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租住地经常被盗 写告示向小偷“求饶”(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3:20

  本报讯 (记者 赵家新) 出租屋屡次被盗,租户们不堪其扰,贴出“求饶”告示。

  昨日,租住在东湖路高王村90号的王先生称,他们住的地方小偷简直肆无忌惮,几乎每天都会“光顾”。王先生说,他在这里住了近一年,一共被盗了2部手机,2辆单车,一台电脑。

  记者看到,该栋楼到处都贴有“告示”,既有房东的提醒、对小偷形象的描述,也有租户希望小偷归还衣物的请求。301住户的告示最无奈:“请神偷大哥高抬贵手,不要浪费您宝贵的时间,此屋已被光临数次,我们实在无值钱之物了,谢谢您的体谅!”告示上还画了一个可爱的笑脸以“讨好”小偷。

  据了解,租住在这里的大多是学生,也有部分打工者,再加上房东并没在这里常住,给小偷留下可乘之机。附近一位做副食生意的女士说,小偷在这里偷习惯了,租户们多次报警还是没用。

  右图为一名租户的“求饶”告示。

  (线索及图片稿酬 翔锅 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