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媒称普京借兽气积累人气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5月05日05:04
  德国媒体5月3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最近不断向公众展示爱护动物形象,上周,普京与一头北极熊“亲密接触”,5月2日,俄罗斯电视台又播放了普京安慰波斯豹的画面。专家分析,这与普京以前秀肌肉一样,他是在为2012年的总统选举积累人气。

  此次普京戴着墨镜,乘坐吉普来到2014年冬奥会举办地索契一家动物园,观看一头用东北虎换来的波斯豹。普京对这头刚刚到来、还有些认生的豹说:“别害怕,跑起来。”普京饶有兴致地观察了一会儿后,还向它做了个飞吻,然后离开了。

  索契因筹办冬奥会曾受到环保人士的批评,此次从伊朗引进波斯母豹,希望与本地的土库曼尼斯坦公豹交配,以挽救这一濒临灭绝的物种。

  (商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