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5日05:51
  中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记者焦莹)今天(4日)是五四青年节,“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各级团组织按照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关系,深入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团中央书记处全体同志作为普通的青年志愿者,分别参加了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将按照“青年志愿者小组(或团队)+农民工子女+接力”的项目实施模式,动员大中专院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方面的青年志愿者,整合团内力量和社会资源,为随父母进入城市的农民工子女和留在农村的农民工子女提供志愿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各级团组织已动员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长期结对42.9万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