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南部异常天气影响交通和供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6:11
  新华网巴黎5月4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南部部分地区4日遭遇大雪和巨浪等异常气候,当地交通和供电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滨海阿尔卑斯省省政府介绍,高达6米的巨浪当天下午袭击了南部的蓝色海岸,将沙滩上搭建的帐篷等设施席卷一空,不过所幸没有人员失踪,仅有一人在躲避巨浪时腿部骨折。

  尼斯市副市长伯努瓦·坎德尔说,该市从机场到港口沙滩上的临时建筑都被巨浪卷走,损失惨重。此外,著名的旅游景点英格兰海滨大道也遭海水侵袭,部分路段已经禁行。

  法国的西南部地区则出现了罕见的大风和雨雪天气,温度在几天之内骤降20摄氏度。在阿列日省,大面积降雪造成2.3万户家庭供电中断;同时,大雨夹杂着狂风侵袭了朗格多克-鲁西永地区;在纳博讷,一名汽车驾驶者被折断的树枝砸成重伤。

  此外,受大风影响,佩皮尼昂机场于当地时间16时左右关闭,数架在蒙彼利埃机场起降的航班也被取消。

  近一段时间来,欧洲地区频频遭遇极端天气,三月初,强风暴“辛加”袭击了欧洲多个国家。作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法国有50余人死于风暴引发的灾害,并蒙受了重大的财产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