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兰州军区支援灾后重建首支工兵分队抵达玉树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05日06:31
  本报玉树5月4日电 特约记者韩志言、记者孙兴维报道:兰州军区第一支赴玉树支援灾后重建工兵分队今天抵达结古镇,投入清理废墟工作。

  这支工兵分队由兰州军区某工兵团抽组人员、装备组成,包括171名官兵和65台大型工程机械。大型工程机械包括推土机、装载机、挖掘机、吊车、自卸车、运输车和工程修理车等。

  该分队是通过铁路和公路两种方式输送抵达玉树的。正在一线指挥的该团副政委杜劲松告诉记者,他们主要任务是清理废墟,配属给兰州军区某摩步旅和青海省军区独立步兵团,在10多个任务区同时展开工作。

  据了解,该工兵团已是第二次组队参加玉树抗震救灾。地震发生后,由该团96名官兵组成的抗震救援队曾在震区奋战半个多月,先后营救受伤群众4名,抢救压埋财物总价值1960余万元,还在结古镇扎西科村建起震区首家高考“帐篷学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