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上海援建都江堰6项民生工程竣工交付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6:45
  本报讯 (记者 曹磊)5月4日,上海市援建都江堰市的安置房、医疗、水务等6个重点民生重建项目竣工交付仪式,在新建成的都江堰市医疗中心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宣布,上海援建项目 “五个体系”(教育支撑骨干体系、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城乡安居房基础体系、城市用水和治污框架体系、支农惠民保障体系)基本建立。

  这批民生重建项目包括,都江堰市医疗中心、幸福家园二期、慧民雅居、西区水厂、青城山污水厂处理工程及A厂污水干管工程。5月12日,卫生执法监督所、卫生应急指挥中心2个项目也将竣工交付。

  截至目前,上海市援建都江堰市的117个项目已完成79个,累计完成投资67.85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