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航空赴北京航班再推迟 美方仍与民航局洽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5日03:05
  宣布取消首个北京-芝加哥航班的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以下简称AA)继宣布将其首航航班推迟至5月4日从芝加哥飞北京后,近日不得不再度宣布将其首航计划推迟至5月25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航空目前仍与中国民航局商讨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最后可行的航班时刻。

  民航局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表示,美国航空的航班时刻表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2009年12月批复的从芝加哥飞北京凌晨2时20分降落,凌晨4时20分北京飞芝加哥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12月向美国航空公司批复其航班时刻后,美国航空一直表示该航班时刻并不能满足其商业运营要求,会给旅客带来不便。AA将其首个芝加哥-北京航班的飞行时间定为当地时间4月26日11时25分从芝加哥国际机场起飞,4月27日13时55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当天16时左右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并开始对外售票。

  据民航局有关人士透露,针对美国航空不满民航局对其原有航班时刻的批复问题,中国民航局在国际航协有关航班时刻的会议上也多次表示,美国航空要求的下午航班时刻已经占满,无法给该公司批复已经被占用的航班时刻。4月27日前夜,美国航空因未得到要求的航班时刻,宣布临时取消从芝加哥O"Hare国际机场起飞至北京的首发航班。这也是中美航线上首个因航空公司不满航班时刻宣布取消的首航航班。当天,该公司又宣布暂定将首飞时间推迟到5月4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